Toggle Menu

家校共育丨同心同向,共筑成长

2020年10月30日




家校携手丨共创佳绩

家委会是连接家校的重要桥梁。

盟诺十分重视家校沟通工作。每个学期,学校都会举行周期性家校座谈会,与家委会成员系统更新学校工作情况。

这不仅可以降低家校间信息不对称的沟通成本,还可以形成教育合力,达到家校共育的目标。


10月22日,盟诺与家委会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座谈会,会议围绕“盟诺发展规划、教学计划、餐厅优化以及家委会后期建设”等问题展开,校领导与家委会委员畅所欲言讨论目前家庭教育、学校教育的情况,并讨论研究导向措施。

首先,针对当下国际关系和国际教育的发展趋势,赵霞校长代表校委会向家委会介绍学校目前学校整体运营和规划,以及学校注入新的管理理念和多项改进措施,为我们学校更好的发展坚定基础,也使家长对学校充满信心。

学术校长杨静向家委会展示了教学成果的新突破,并介绍了新学期教学上做出的改变与学术安排以达到教学品质的进一步提升,获得了家委会全体成员的一致赞许。同时,家委会委员表示将带领家长积极推动与配合学校的各项学术安排,为学生创造最优质的教育氛围。

2020年,盟诺在学生发展与升学指导部门(SDCC)工作取得了许多优异的成绩。在竞赛中,盟诺学子征战国际赛事,拿下60+奖项。在升学中,2020届毕业生100%进入Top80名校,69%进入Top50名校,20%进入Top30名校,有三位同学取得了纽约大学的提前录取,创岛城之最。

在座谈会中,范老师向家委会详细解读了在校生SDCC课程的规划与安排,并分享了下一阶段继续丰富背景规划资源的计划。

家委会也将鼓励家长积极献计献策,提供各类行业优质资源,共同助力孩子的未来发展。

同时,座谈会研究讨论了后期家委会的运营和建设方案。家委会将完善后期聘任机制,将筛选愿意付出、愿意参与家校联合管理、积极参与各项活动、积极为学校、学生和家委会发展提供帮助和建议的家长加入,每个年级甄选2名,推动家校合力,帮助学生成长发展!


会后,校领导与家委会共同参观学校餐厅工作,对餐厅的卫生、食品安全工作给予肯定与认可。

学校餐厅将继续丰富菜品与菜式,增加西餐菜品并开设点餐服务,满足均衡、绿色、健康的饮食标准,为学生们在校内创造一个安全温馨的就餐环境。

家校凝心聚力,教育才会越来越有力量。

感谢家委会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与肯定,让我们同心、同向、同行,促进学生更好的成长,推动学校更好的发展!


10月31日(周六)

春季招生首场开放日

青岛盟诺学校2020-2021学年

Menaul School Qingdao





面向学生群体:

七年级至十一年级学生

时间、地点:

10月31日(周六)上午9:30--15:30

青岛市蓝色硅谷核心区问海路17号青岛盟诺学校

学校电话:

0532-89066877

报名方式:

识别下方二维码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