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当艺术节与万圣节相遇,这很“盟诺”!

2020年11月05日



艺术是盟诺不变的秋日主题。

2020年盟诺艺术节以不同以往的艺术展方式开启,恰逢闭幕式与万圣节相遇,两个主题的节日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请看Menaulers玩转盟诺万圣艺术节,为你示范正确的打开方式!


地表最强 地绘大赛


如果你要问艺术对一所学校影响力有多大?地绘大赛最足以说明一切!

地面上还留有丙烯颜料的印记,这是属于去年地绘大赛的记忆。

01

|

在艺术老师Eden的带领下,5支来自不同年级的队伍和1支老师队伍开启了为时8小时的创作。

今年的地绘主题 “Rebirth”,意为重生。

每个小组在设计之初,将重生概念由意象转变为具象呈现,选取了太阳、战疫、和平鸽等不同的承载主题。

但在完成绘画时你会发现,这9幅作品,不仅完美契合重生主题,更赋予了地面重生的艺术生命。


万圣节时装秀


艺术节闭幕仪式的重头戏,非盟诺万圣节时装秀莫属!

美女与保安组合、美少女组合、分类垃圾箱组合、靓女组合、晋风组合... ...

可盐可甜的Menaulers用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与表现力为现场带来了一场看点十足的时装秀!来pick你的心中最佳!

02

|


现场视频请“笑”纳!



真人NPC 万圣节鬼屋


每年万圣节全校翘首以盼的保留项目----鬼屋,延期而至。

为了保证让同学们都有机会参与,学生会与老师们共同商定避开周末假期,选择周日返校时间为全校打造一场鬼屋盛宴!

03

|

想要体验如此惊心动魄的鬼屋?Sorry,这是Menaulers的专属特权,剧情由学生会Jackson Feng同学创作,并联合一票校内好友耗时2天打造完成。

什么叫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夺屏而出的恐怖感?看下方视频就明白了!



你以为这就是万圣艺术节的全部?



还有光影交错的3D纸雕作品


古灵精怪的面具设计!


致敬经典的话剧演出《罗密欧与朱丽叶》

与父母合作的深情英文诗朗诵



当然少不了这群可爱的师生呀


特别感谢为此次万圣艺术节出谋划策的盟诺学生会同学们,从周一到周五,虽然时间短,任务重,但你们坚持以精益求精地态度出色地完成了一次大型活动的落地与实施!

Notice

想要加入盟诺重新定义你的学生生涯?

11月15日(周日),来盟诺一探究竟!

扫描二维码,提前预约开放日名额

学校电话:0532-8906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