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Offer第二弹!3枚伦艺offer+ CCA奖学金offer轮番轰炸,盟诺艺术类录取正式开启!

2020年12月11日

Attention Please!


盟诺Offer Show已开场

2021艺术类录取开始了!

虽然疫情原因申请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阻碍

但优秀的Menaulers依旧迎难而上

截至目前

在艺术升学中斩获

 3枚伦艺Offer 

还有 CCA奖学金Offer 


 艺术方向 


伦敦艺术大学 3枚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艺术设计专业 世界#2 

(2020QS)


加州艺术学院 

California College of the Arts

$72,000奖学金

艺术设计专业 世界#25丨美国#10

(2020QS)


 今日offer榜第一关键词:

 3枚伦艺offer!



 伦艺门槛有多高?

作为2020QS艺术与设计专业排名世界第2位的艺术类院校,伦敦艺术大学(UAL)素有艺术教育界的哈佛、剑桥之称。

“英国设计之王”詹姆斯·戴森、“时尚鬼才”亚历山大·麦克奎恩都曾就读于伦艺,因此在众多艺术生心中,伦敦艺术大学是一所无可替代的艺术殿堂。

今年受疫情影响,英国方向申请人数激增,伦艺的申请人数与往年相比增长了1倍,被誉为“伦艺最难申请年”!


 申上伦艺,没有想的那么简单 

想要拿下伦艺的offer,可不止有优秀的作品集那么简单!

伦艺采取线下招生面试的方式,申请者需要到代表处现场与伦艺面试官进行1对1视频面试,对学生的现场应变能力艺术感知能力问题解答能力以及英语听说能力都是一场大考!

3位优秀的Menaulers凭借突出的能力一举获得3枚伦艺offer,凭借的不是一蹴而就的成功,而是长期在国际化教育浸润中的积淀!


今日offer榜第二关键词:

CCA+72,000奖学金!


 “铁饭碗”艺术类大学 

加州艺术学院是一所全美顶尖的设计院校,美国排名第10,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旧金山湾区,是一所专为“艺术工作者和设计师”教育而设的学院,并以“理论与实践并重”的中心理念延续了一百多年。


因为地理位置太过优越,CCA的毕业生就业前景非常好,薪资可以与斯坦福、UC Berkeley的毕业生媲美。


 $7.2万刀奖学金 

Sam Liang同学在收获CCAoffer的同时,更取得了学校对于他创造力和学习力的认可,共获得72,000美元Creative Achievement Award(创意成就奖)!



在接下来的录取季

我们必定还会offer霸屏的路上继续前行!

  如果你也想成为斩获梦校offer的一份子

 12月19日(周六)

与你共赴一场梦校探索之旅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学校电话:0532-8906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