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实力认证!盟诺上榜2020中国国际学校百强榜!

2020年12月28日

2020年12月26日,京领榜单发布会暨诺奖创新论坛,在3位诺贝尔奖得主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20中国国际学校竞争力排行榜以及2020中国国际学校创新竞争力百强榜。

在这份权威的国际学校排行榜中,京领共考察全国各地1258所国际学校。


最终盟诺学校以权威的国际认证资质优异的多方向升学成果强有力的师资力量,荣登榜单。



在国际学校竞争力美国本科排行榜中,盟诺位居全国第54位,山东第2位(第1位为公立学校),青岛第1位。


在中国国际学校创新竞争力百强榜中,盟诺位居全国第44位,山东第2位(第1位为公立学校),青岛第1位!



- 京领新国际 -

2020中国国际学校竞争力排行榜

京领作为高端国际化教育资源与服务平台,世界国际化学校排名评价、品牌传媒、科研教育推动者,持续、深入地对中国国际学校竞争力水平进行研究与分析,深度挖掘国际学校特色,优化评价标准,推动行业升级,促进国际化创新人才培养。


本届京领榜单发布会暨诺奖创新论坛上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

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

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

三位诺奖得主的见证下

重磅发布

参与论坛的还有哈佛剑桥讲席教授、百余位北上广深等知名国际学校校长等嘉宾,这已经是京领连续第三年发布中国国际学校竞争力榜单,受到国际化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校长和管理者、学生和家长的广泛关注。

青岛第一


在国际学校竞争力美国本科排行300强榜单中,京领以学校认证竞争力(10%)师资竞争力(20%)以及升学竞争力(70%),来科学地综合评估一所学校的竞争力。

山东省共有16所学校入围榜单,青岛共8所,盟诺位列青岛第一山东第二(第一为公立学校)。

评估体系


详细榜单请参考:

《诺奖见证 | 2020中国国际学校竞争力排行榜正式发布》


在国际学校创新竞争力百强榜中,京领以学校认证竞争力(15%)师资竞争力(20%)、创新课程能力(5%)以及专家评估(60%),来科学地综合评估一所学校在创新方面的竞争力。

山东共有5所学校入围,青岛共4所,盟诺位列青岛第一山东第二(第一为公立学校)

评估体系


详细榜单请参考:

《诺奖见证 | 2020中国国际学校创新竞争力百强榜正式发布》


 MSQ-盟诺 

获得国际权威认证的国际学校


Cognia认证学校

2020年,青岛盟诺学校正式获得全球最大非盈利性国际学校权威认证机构Cognia(AdvancED)官方认证,成为青岛首家获得Cognia认证的国际学校!


获得Cognia的官方认证,意味着盟诺同时还获得了美国政府认可的六大区域性认证主体中的三大协会认证:

·  中北部学校学院协会 (NCA CASI)

·  南方学校学院协会 (SACS CASI)

·  西北部学校学院协会 (NWAC)


AP官方认证学校

青岛盟诺学校是美国大学理事会官方认证AP学校,学校目前共开设25门AP课程。

AP教师团队均由获得北美教师资格认证并具有丰富AP授课经验教师组成。


并且学校还开设更高阶的AP Capstone课程,为在校生拓展学术能力成长空间。

目前全球提供AP课程的学校有22678所,但仅有2000+的学校提供AP Capstone课程,盟诺是青岛唯一开设AP Capstone的学校


 MSQ-盟诺 

难以匹敌的升学成果

连续3年,青岛盟诺学校把毕业生全部送进了Top85世界名校。


2019年,岛城共收到2枚范德堡大学offer,其中一枚来自青岛盟诺学校;

2020年,学校以1枚南加大3枚纽约大学的录取,领跑留学圈;

今年,盟诺学子摘得山东省唯一一枚藤校—康奈尔大学提前录取,同时还一举拿下两枚纽约大学提前录取。


不止在美国方向,在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瑞士以及艺术方向,盟诺学子都以不凡的录取成绩书写着盟诺升学成就。


 MSQ-盟诺 

荟聚精英力量,打造顶尖学术氛围


盟诺有着严谨的教师教学体系,汇聚了一批实力和经验并存的国内外优秀师资,80%具有硕士及硕士以上学历平均教学年龄约10年


盟诺教学团队不仅具备学科的顶尖学术能力,并且拥有放眼全球的国际视野和包容开放的胸怀。

盟诺教学团队坚持个性化差异化的美式教育核心理念,不断精进教学方法,为在校生提供多元化的课程,营造舒适的教学氛围。


图片

山东第二(第1位为公立学校)、青岛第一

这是我们的荣誉

同样也是鞭策

未来,还有很大的空间去提升

让我们心潮澎湃,让我们奋勇前行

继续书写属于盟诺人的2021


- END -


 1月9日(周六)

与你共赴一场盟诺探索之旅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学校电话:0532-8906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