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学生活动

体育及艺术

体育

青岛盟诺学校体育课的设置跟国外本土学校的体育课是一样的,开设了排球、排球、篮球、足球、棒球、乒乓球、羽毛球、橄榄球等不同的运动项目和活动,满足每个学生的发展需求。学校内有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的男、女校队,经常会和其他学校进行友好比赛。学校非常开心能为学生们提供这样的机会,这种机会可以充分激发学生的社区和团队意识。

盟诺学校的校徽上是美洲豹,美洲豹的精神是勇敢并取得成功,盟诺学校的同学们在过去一年的许多校际比赛中取得了多次胜利,获得了很多奖杯。这些奖杯是学生能力的展现,团队协作能力的展现。

艺术

青岛盟诺学校艺术也不仅仅局限于绘画技巧,创意也是盟诺艺术素养的重要组成部分。除了绘画基础,盟诺学生还学习数字艺术,例如3D雕塑、Photoshop图片编辑、摄影、视频制作等相关课程。通过运用多种媒介激发学生的兴趣,时常也会添加学习一些关于艺术家的故事,加深对艺术的热爱,对主题的广泛理解。在盟诺,常设有用于展览的画廊,艺术老师们会每学期精心挑选出一些不错的学生的作品在画廊展出。

学校社团

社团活动是盟诺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生全面发展的试金石。社团创立、运营、管理以及活动安排均由学生自主完成。目前盟诺学生已自主创立形成学术类、体育类、
艺术类三大类别20个兴趣社团。

寄宿生活

男女宿舍分层封闭管理,单间面积30平方以上,双人间,配套设施齐全。

各宿舍均有独立卫生间,提供24小时热水、冷热中央空调,配有公共开水间、洗衣机和烘干机,设有活动&文化区域、自习室。

24小时配备高素质的宿管老师,除了照顾学生的生活起居,还会进行日常的宿舍管理规范学生,并与家长保持紧密沟通,确保学生在寄宿生活中遇到困难时可以第一时间得到帮助。

  • 餐厅聘请专业厨师为同学们合理搭配膳食,中餐、西餐、特色饮食及定期举行美食文化节,让多元的膳食搭配满足师生不同食欲的饮食需求。餐厅厨房冷热生熟分类放置,厨具餐具每日每餐高温消毒,为师生提供安全卫生舒适的餐饮环境。

医务室聘请专业医务人员,配备应急处理所需的药品和医疗设备,为同学们完成日常疾病和外伤初步就诊。

校园环境


学校位于中国唯一海洋高科技新城——蓝色硅谷,毗邻14家国字号科研机构、16所高校、12个国家重大科技平台项目基地。蓝色硅谷是青岛市重点打造的世界一流的海洋创新高地和滨海生态新城。

学校拥有35000平米独立寄宿式校园,封闭式管理保障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配备高标准的教学环境和一流的设施、各学科实验室、健身房、音乐室、艺术室、舞蹈教室、室内体育馆、室外篮球场和足球场、独立餐厅,校区建设注重中美文化传承,绿色环保,为学生提供健康、安全、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校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