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属于盟诺的「2020」,我们共同见证!

2020年12月31日

 


流年暗换之际

回忆起这一年

总觉心潮澎湃

站在2020年的最后

回首即将成为历史的365天

你将如何定义属于自己的2020?


果要给盟诺的2020年下一个定义

那一定是「乘风破浪」!

这一年,我们与时间赛跑

极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这一年,我们与未知博弈

破除思维固化开辟新航线

这一年,我们与自己对抗

努力拼搏只为实现更好的自己

这一年,是撕裂、是突破

更是新生

这一年,告诉我们,面对未知

身体力行地拥抱变化

一样能迎来新的突破与成就!



2020是突出重围,拥抱变化的一年。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学校原有的教学平衡,如何在变化中求突围?



校领导第一时间成立疫情应急工作组,各学科部门负责人共同研讨制定「空中课堂」教学计划,保障疫情期间教学计划的顺利进行。



从2月到6月,盟诺空中课堂不仅以全课时开设59门核心课程、17门AP课程,10多门选修课程,同时建立起严谨的教学闭环,每个年级GA对学生进行家访,保障没有一位同学掉队,教学进度得到保证。


在今年线上举行的AP考试中,盟诺学子共计参加131场次考试,横跨17门AP学科,4分及以上高分率高达51%,共产生16位AP学者奖荣誉,其中AP生物、绘画、物理电磁学等7门学科,Menaulers的5分率远高于全球平均水平。


2020年,是温暖的一年。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盟诺学子,感恩在心。身为学生,他们无法奔赴一线,但他们尽自己所能,让爱传递,为一线送去来自远方的驰援。


由学校学生会发起的「众志成城,助力武汉」爱心捐款活动,得到了家校生的大力支持,共筹集善款51281.43元,以抗疫物资以及善款的形式寄到武汉前线医院手中。

不止筹款,6位盟诺学子利用4天时间,隔空协作,共同创作歌曲《沐光》,对一线战疫天使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与美好祝愿。

公益已深深地烙印在盟诺学子的心中。12月,由学生会发起为同行之家特殊儿童发展中心捐助闲置衣服计划已顺利完成。为同行之家募集的善款,也将于下学期悉数捐赠,为他们带去更多的温暖。


2020年,是盟诺实力大爆发的一年。

青岛唯一Cognia认证国际学校



3年的潜心耕耘与不断积淀,盟诺的实力得到了全球最大非营利性国际学校权威认证机构Cognia(原AdvancEd)的官方认证,成为青岛第一所获此殊荣的国际学校。

这是在国际层面上对学校课程体系师资力量可持续发展的教学水平的肯定,盟诺学子未来成绩单有Cognia的背书,将对申请大有裨益。


青岛第一


在刚刚出炉的京领新国际2020中国国际学校竞争力排行榜以及2020中国国际学校创新竞争力百强榜中,盟诺学校分别以54位和44位,位列青岛第一,山东第二(第一为公立学校)。这是京领新国际综合评定1258所国内国际学校后得出的榜单,是对盟诺学校实力的又一次认证与肯定!

2020,注定是收获满满的一年。

2020毕业季,盟诺升学百花齐放,拿到了来自英美澳加的名校offer,创造了100%升入Top8069%升入Top5020%升入Top30的升学佳绩!并以1枚南加大offer3枚纽约大学offer领跑青岛国际学校。


在刚刚揭幕的2021毕业季,直面变幻莫测的申请季,盟诺旗开得胜,在早申阶段我校丁同学斩获山东省唯一一枚藤校offer—康奈尔大学offer,同时王同学与刘同学斩获2枚纽约大学offer

英国方向、瑞士方向佳音频传,艺术方向已收获3枚伦艺offer1枚帕森斯offer1枚芝加哥艺术学院2枚普瑞特等offer,并获得总数超过16万奖学金


2020是胜利的一年。

优秀与智慧并存的盟诺学子在这一年参加17场国际级别赛事,横扫60余个奖项。截至目前,学校已累计217人次在不同的竞赛中摘得奖项!



2020NSL中学生STEM大联盟中国站总冠军

2020HOSA全美生物与健康未来领袖挑战金银铜大满贯

2020LIBF全球金融挑战赛全球赛全国总成绩第三名

2020美国艺术与写作大赛金银铜钥匙奖

2020HEIghten批判性思维大赛一等奖

… …


2021年首场开放日

 1月9日(周六)

与盟诺一同迈入新旅程

重新定义你的中学时代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学校电话:0532-8906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