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青岛盟诺学校携手平安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2024年01月02日

青岛盟诺学校携手平安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12月29日上午正式举行。

一直以来,青岛盟诺学始终校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更多更丰富的资源和保障。此次与平安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留学相关的金融资讯和金融支持,为今后海外留学生活保驾护航。

签约仪式前平安银行一行人在盟诺赵霞校长及老师的带领下,对学校进行了参观。

参观过程中,王奇锐行长一行在赵霞校长及老师们的讲解中,对青岛盟诺学校七年来的整体发展与所获成果有直观的了解。

在交流座谈环节,赵霞校长从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办学特色、学科优势、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向平安银行行长一行人深入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

来访的平安银行各位支行行长们对盟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也高度赞扬了盟诺的办学理念、办学成果,以及培养未来人才的独特育人体系。

会议中双方达成了共识,希望以协议签署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教育、人才、金融保障”三位一体的全面合作与交流,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进一步加强资源整合,打造金融业界与学校合作典范,谱写双方高质量合作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