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2024 OFFER季丨“TOP21”、“50万奖学金”开启24录取新篇章!

2024年01月31日

2023录取季

盟诺多国联申处处开花

北美方向更是遥遥领先

今年我们持续发力

北美主战场

两封TOP大学OFFER

开启24新篇章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University of Michigan, Ann Arbor

2024U.S.News综合排名第21位

70%的专业排在全美TOP10

是美国TOP30的大学中“低调且有实力”的隐藏高手!

恭喜Delia同学以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的科研能力成功收获该校化学专业OFFER!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作为美国历史最为悠久的研究型大学之一,被赋予“公立大学典范”、“公立常春藤”、"西部的哈佛大学"等美名,入选英国政府“高潜力人才签证计划”。

该校自建校以来在各学科科研领域中成就卓著,并在全世界拥有巨大的影响,有95个学科项目排名全美前十名。

因为高质量的教育,该校校友中包括1位美国总统、26位诺贝尔奖得主、1位菲尔兹奖得主、6位图灵奖得主、18位普利策奖得主。

密歇根安娜堡分校因其公立性质,每年招收国际生的数量少之又少,就过往几年本科录取来看,国际生仅占比4%,远低于其他TOP30的大学。

2023-2024申请季EA申请阶段,密歇根安娜堡分校共计录取中国本土学生48名,其录取难度可想而知。

多伦多大学

University of Toronto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第21位

加拿大TOP1

恭喜Scott同学成功收获该校物理与环境科学专业CO-OP项目ORRER,且以其优异的成绩获得奖学金535590人民币!

年年留学生抢破头的加拿大王牌Co-op项目全称Co-operative Education,在加拿大高校乃至北美高校盛行。

学校会为被该项目录取的学生在就读期间提供最多5个学期的全职带薪实习机会或者是其他体验式的学习项目。学生在毕业后不仅可以获得学位证书,同时还拥有丰富的就业经验。

凭借其规模、声望以及影响力,多伦多大学一直深受世界各地的顶尖学生的青睐,每年十万余份本科申请无形中加剧了录取难度。

Co-op项目作为多伦多大学最具特色的课程,令无数留学生趋之若鹜,能被该项目录取,且获得高额奖学金,无疑是优中择优。

大浪淘沙中,Scott同学收获的这封OFFER亦是对他学术水平的肯定。

每一封OFFER都是对全校师生努力的表彰,它见证着学生每一分努力,也承载着师长们殷切的期盼。

好消息总会在等待中磨砺成惊喜,接下来的时间,就让我们静心聆听,一定会有惊喜临门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