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2024 OFFER季丨百万奖学金和王牌专业 7封TOP21收入囊中!

2024年02月27日

年味还未散尽

又传来了好消息!

QS世界大学排名21

加拿大名副其实的TOP1

多伦多大学7封OFFER抵达盟诺!


从计算机工程到社会学,六个专业既有申请大热门也有多大王牌学科,留学生“挤破头”的高难度Co-op项目也被成功斩获!

百万奖学金突破申请记录!

多伦多大学作为一所一校三区的公立联邦制研究型大学,也是加拿大乃至全球最顶尖的学府之一。

多伦多大学科研水平高,规模大,师资力量强,是美国大学协会中仅有的两所非美国学府之一。每年发表的科研论文数量在北美仅次于哈佛大学,引用数量位居世界前五,被公认为是加拿大综合实力数一数二的优秀大学。

凭借其规模、声望以及对国际生友好的名声,多伦多大学正吸引着世界各地的顶尖学生。在申请人数水涨船高的背景下,号称“宽进严出”的多大录取率也在逐年下降,尤其是计算机工程等大热专业。

在录取情况紧缩的当下,盟诺逆势而上,七封OFFER共计收获奖学金107万+人民币!


“挤破头”的CO-OP

在以上七封offer中,值得注意的是两封CO-OP项目。

CO-OP项目在加拿大乃至北美高校中都非常抢手,因为其独特的将学习和工作相融合的方式,能够帮学生更好的规划构建职业道路。

学生就读期间可到企业进行全职实习,工作,或者其他体验式的学习项目。每期CO-OP结束,学校都要对学生进行考核,包括企业对学生工作态度、团队精神、业务能力的评价,以及学生在实习结束后完成的报告的质量。

因为要在大学期间同时面临学习和工作,这对学生的个人能力也是极大地考验。当然,在专业学习和实践的双重磨炼下,学生也将得到全方位的成长。

一直以来,盟诺学习在加拿大方向的申请中都收获颇丰。2023录取季,盟诺共收获8封多伦多大学OFFER,而今年的7封无论是在专业都丰富的度上还是奖学金都数额上,都有了全面的提升。

随着北美一体化的趋势,加拿大各大学都录取标准越来越向美国顶尖高校靠拢,这也极大程度上提升了盟诺的申请优势。

相信在未来的申请中,来自多大的OFFER雨会以更加丰富淋漓之势降临盟诺。

更多好消息还在路上,让我们静候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