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2024 OFFER季丨“公立常春藤三巨头之一”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来啦!

2024年03月06日

OFFFER喜报来啦!

这次是TOP35

美国三大公立常春藤之一

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


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Urbana-Champaign) 简称UIUC。

建立于1867年,是一所享有世界声望的一流研究型大学。该校是美国 “十大联盟(Big Ten)” 创始成员,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及密歇根大学并称“美国公立常春藤三巨头”。

UIUC拥有美国第三大大学图书馆,仅次于哈佛和耶鲁。并且校友和教授中有30位获得诺贝尔奖,25位获得普利策奖。

从21年之至今,盟诺已及收获近20封伊利诺伊香槟大学OFFER,我们也见证了这所老牌名校的世界排名一跃升至TOP35。

当然排名上升的所导致的申请人数增加、竞争压力增大也是申请者们所需要考虑的重点问题。

UIUC是前50大学中,少数几个按专业录取的学校,其工程学院的专业几乎全部在美国大学相关专业排名位列前10,热门专业计算机专业录取率已经下滑到7.5%。该校的心理学科系与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等院校的同类科系并列全美第5。

近些年UIUC的拒信满天飞,让大家意识到这它不再是曾经那所“TOP50保底院校”,在几个强势专业赶超藤校的基础上,我们一如既往,拿下三封OFFER!

今年我们已经收到了来自各国大学OFFER四十余封,但大部队还在后面,让我们再耐心一点,毕竟惊喜总是突然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