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2024 OFFER季丨加州系OFFER雨来“霖”!

2024年03月14日

TOP28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       

TOP33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

TOP60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Merced

……

世界公认的顶尖教育系统

加州系大学开始放榜啦

喜迎一波OFFER雨

十封来自加州系大学的OFFER

抵达盟诺!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是一所世界顶尖的研究型大学,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和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 "公立常青藤" 盟校之一,也是Tier-1(最高级别)全美最顶尖大学之一。其研究设备与学术水平水准是加州乃至全美最高级。

2023申请季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申请数量就超过9万份,而今年再次竟然超过了98000人!

加州体系作为许多中国留学生的首选,也是众多盟诺学子的梦校。在几年的录取中,盟诺共收获加州戴维斯分校offer45封,是盟诺学子收获offer最多的大学。

2024U.S. News全美大学排名第33位

2024U.S. News全美公立大学第8位

加州大学尔湾分校成立于1965年,是加州大学系统中第二年轻的大学,可以说得上是“年轻有为”

2019 年,因为UCI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就业优势,被Money杂志评为全美最佳大学第1名;福布斯综合最佳价值学院第3名和公立大学第1名

在短短的50多年中,UCI的排名可以说是一路高歌猛进,在2024年的U.S News美国综合大学中排名第33位,公立大学第8位,如今也被列为“公立常春藤”中的一员。

加州X盟诺

加州大学系统以其卓越的教育、研究和服务而闻名,被广泛认为是美国最好的公立大学系统。

一直以来,盟诺与加州系院校都保持着良好的双向认可,在过去三年中,盟诺共收获UC系院校offer近百封。其中最知名的“加州双雄”,加州洛杉矶分校和加州伯克利分校offer已经连续两年被盟诺学子收入囊中。

今年加州系放榜,除UCI、UCD之外,我们也收获了数封加州默塞德分校、加州河滨分校的offer。

近两年,加州大学立下了扩招州内学生、缩减国际生的目标,但申请人数却持续攀升。2022fall申请季中,加州大学系统共收到了210,840份入学申请,相较去年同比上涨3.5%。

2023年秋季入学的本科生人数增加到了创纪录的233,272人!其中加州州内本科生人数占83.4%,大一新生比 2022年秋季增加了5%。

在申请环境“内卷”的情况下,国际生的录取难度也在逐步上升。不过,就目前的成绩来看,我们有理由相信,不论大环境如何变化,盟诺都会用实力完成对顶尖名校offer的“完美收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