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2024 OFFER季丨全美顶尖文理学院带着50万奖学金来啦!

2024年03月18日

随着美、加、澳等各国顶尖大学的OFFER纷至沓来,以高质量精英教育著称的文理学院也递来了录取的橄榄枝。

TOP11格林内尔学院、TOP27玛卡莱斯特学院带着57万奖学金抵达盟诺!


格林内尔学院 

U.S.News 文理学院TOP11

学校师生比例8:1

全美资金实力最为雄厚的文理学院之一

评为美国排名前15的法学院、商学院、医学院的“生源基地”。 

作为顶尖文理学院,格林内尔学院近三年申请人翻了三倍不止,但录取人数却没有明显上涨,这就导致了录取率的大幅下降。今年8%的RD录取率更是与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不相上下。

Scott获得的这封offer便是在这8%的录取中突出重围!


玛卡莱斯特学院 

U.S.News 文理学院TOP27

被誉为全美新常春藤名校

位列全美最佳本科教育排名第6位

普林斯顿评论玛卡莱斯特学院是学生生活质量最高的学院之一。

作为新常春藤名校之一,玛卡莱斯特学院在2023Fall申请中,共计录取了118名中国学生。24年RD录取率12%,依然低于绝大部分TOP30的综合大学。

Jack不仅凭借实力,斩获了这枚难得的RD录取,还收获57万奖学金。


最经典的“美式教育

文理学院的英文为“Liberal Arts College”,是素质、能力和思想的意思,也就是博雅教育。所谓的“博雅教育”是不以培养具体专业人才为目的,旨在培养能力全面的领导型人才,因此许多文理学院的学术声誉并不亚于常春藤盟校,是很多精英家庭的首选。

与其他大学相比,文理学院代表着精致而全面的本科教育,其本科教育的质量甚至超过了美国Top30综合性大学中的大多数。

文理学院的初衷就是发掘、培养学生的这些内在力,这些能力要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积累和训练,需要老师和学生的紧密配合,反复练习。优良的师生比,教授亲自上课,充分的沟通研讨时间,恰恰是文理学院的优势,这些都是保证培养学生能力的硬性条件和基础。

当然,“小体量”、“高质量”的模式也注定了顶尖文理学院“居高不下”的录取率。在申请难度极高的条件下,“名气不大”的文理学院也让一众学生望而却步。

盟诺从第一届毕业生收获全美排名第二的阿默斯特学院录取,到今年的这两封。即使这个选择注定是一条艰难的“小路”,但每年依然会有盟诺学子遵循内心去选择,并为之付出努力。

从第一个提出“多国联申”并落实,到90多门课程自主选择,盟诺始终将成长中每一个选择的权利交给学生,而我们要做的就是竭尽全力帮助并鼓励他们成为更好的模样。

但也正因如此,盟诺学子们才能够收获到来自美国TOP30、文理学院,加拿大、澳洲、英国等各国家地区顶尖高校的青睐。

OFFER季还在继续,让我们继续静待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