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2024 OFFER季丨UC系翘楚,大热专业一封难求!

2024年03月21日

来自加州的OFFER雨

持续降临

前有“最强公立”

UCD、UCI十余封

紧随其后UC系翘楚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

也来啦!!


作为在加州大学系统中仅次于UCLA与UCB的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UCSB是10年以来提升力最快的学府之一,有着傲人的学术成就和优美的校园环境,每年吸引着无数的世界优秀研究学者在这里进行深造和学术研究。其学校约有一半的专业和系在美国大学排名中名列前20。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

U.S. News综合大学第35名

公立常春藤盟校之一


计算机科学是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的热门专业之一,该专业所在的工程学院是全世界最顶尖的工程学院之一,如同文理学院一样,该学院也非常注重跨学科的教育,利用创新性的文化推动基础科学和应用科学的发展。


录取率连降大热专业一封难求

作为全世界最好的教育体系,UC九校一直深受各国留学生欢迎,“10个留学生,9个申UC”的传言也侧面验证了UC在学生心中的地位。

但随着申请人数不断增加,加州大学的入学率已经“8年连降”。

2023录取季,UCSB迎来6,968名本科生,州外学生和国际生人数比上一年有所增加,但最终中国学生入学人数却没有增加,迎来“3年连降”。

此外,Cola同学所在的工程学院更是极其抢手,学校官网也表示,如果想申请其他专业然后转入工程基本不可能

计算机专业作为炙手可热的顶流专业,在23年入学的459位中国学生中(除台湾地区)仅录取10人!

虽然UC系24年的录取汇总结果还未发布,但我们依旧能感受到这封来自加州OFFER的含金量。

从UCB、UCLA、再到UCSB,近百封OFFER是盟诺与加州名校的双向认可,每一封都是顶尖教育理念的碰撞。

扩招、缩减,在录取动荡的环境下,盟诺总是稳稳走在前的那一个!